笑話

我怕你傷害我 

有一天,老婆問她老公:「老公,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」 

於是老公回答:「漂亮漂亮」 

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。 

過了十分鐘,老婆又問老公說:「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? 

她老公竟回答說:「不,我怕你傷害我」 

電腦中毒 

美惠:老公老公我去年買了一台電腦! 

老公:真的?!啊怎麼都沒看妳用哩? 

美惠:啊誰曉得一買來就中毒了! 

老公:沒拿去修啊? 

美惠:偶想說一年不開機看能不能把病毒餓死....

老公:..........

3M 的磁片 

小芬去參觀電腦展,逛到世界知名大廠 3M 的攤位前,突然聽到兩個國中生的對話。 

甲:「這家一定是騙人的!」 

乙:「你怎麼知道?」 

甲:「磁片的容量明明只有 1.2M 1.44M 兩種,哪有 3M 的?」 

小芬正想開口說明,旁邊又傳來一個聲音:「爸爸,有 三公尺 那麼長的磁片嗎?」 

記下車牌號碼 

有一對男女朋友去夜市逛街,他們把車子停在路邊 ....

等他們逛完街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,卻發現小偷正開走他們的車子 

他們就馬上追....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快速的開走了。 

男朋友:『真是糟糕~~我都沒看清楚小偷的長相... 

女朋友:『沒關係...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... 

請假 

 小明的爺爺過世要出殯,所以小明要請假回南部,在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「出殯」。老師糾正他,事由應該是寫請假的人要去做的事才對,小明點點頭拿回座位改,不久後拿來改過的請假單,只見「事由」由「出殯」改成......「陪葬」! 

插隊 

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,毫不客氣地喊道: 

『喂!老闆,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。』 

然後,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:『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?』 

那婦人冷冷地回答:『當然不會,既然妳那麼餓了,讓妳先買無妨。』 

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,題目是: 

子在川上曰: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...... 

老師改完稿考卷,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: 

我們有班有個人寫「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,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。」  

歷史課 

歷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,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。 

老師把他叫醒,問道:「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?」 

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:「青蛙。」

剩三天 

某日,一位教授問學生:「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,你要怎麼利用?」 

學生競相回答: 

AA:「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。」 

BB:「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。」 

CC:「我要寫好遺囑。」 

這時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,便問他:「DD你呢?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?」 

DD:「教授,我想聽你的課。」 

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,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,而教授聽了大喜,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,不禁再問他:「為什麼呢?」 

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:「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...」 

一學期後,那同學被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huang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